上海社区响起三明红歌!“三明红歌遍申城”完成四场初赛!

日期:2023-05-30 11:29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5月26日,“沪明一家,向美而歌”三明红歌遍申城社区合唱大赛正式启动,上海各社区迅速掀起唱红色歌曲、听三明故事的热潮,“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的城市形象,在激昂的歌声中飞入上海寻常百姓家。

  三明市文旅局精心策划,依托赛事平台,讲好三明故事,组织各县文体和旅游局宣讲红色故事、推介文旅线路、展销文创商品,将三明优质的文旅产品送进上海各社区。截至5月29日,分别在上海杨浦区、静安区、徐汇区完成了四场初赛,有62支队伍1800余人参加比赛。

  热血沸腾的比赛现场,您是不是没赶上?不要着急,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初赛的精彩瞬间吧!

  徐汇赛区——漕河泾街道

  徐汇赛区的初赛在漕河泾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有15支队伍、约450余人参加比赛。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带来了“万寿岩前 精彩三元”文旅产品推介,三元熏鸭等特色美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杨浦赛区——控江路街道

  杨浦赛区在控江社区文化中心举办初赛,有17支队伍、约550余人参赛。尤溪县文体和旅游局现场分发“朱子故里·闽心尤溪”文旅产品宣传资料,居民们笑意融融,纷纷表示:“尤溪是个好地方,等比赛结束一定要去朱子故里看看!”

  静安赛区——宝山路街

  静安赛区在宝山路街道文化中心举办初赛,有15支队伍、约400余人参赛。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播放沙县文旅宣传片,并现场发放来自沙县的特色小吃——沙县拌面。

  杨浦赛区——控江路街道

  杨浦赛区的在控江社区文化中心举办初赛,有15支队伍、约450余人参赛。尤溪县文体和旅游局现场推介尤溪文旅产品,尤溪银耳羹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沪明一家,向美而歌”上海社区主题合唱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二维码关注主题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