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国开行福建分行行长张雪峰一行

日期:2023-05-27 09:2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26日,市委书记黄如欣、市长李春会见国开行福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一行。国开行福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良云,市领导杨国昕、张元明参加会见。

  黄如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雪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开行福建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三明正处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深化沪明对口合作等重要历史机遇期,双方合作有基础、有需求,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国开行福建分行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以更解放的思想、更创新的举措,与三明一道,聚焦重大项目实施、打造沪明对口合作典范、乡村产业振兴、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双向发力、同向而行,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拓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张雪峰表示,三明是国开行总行明确支持建设的开发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双方合作关系密切。国开行福建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对接三明发展需求,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创新项目投融资模式,为服务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曾凤清 章 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