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勤(集团)来明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26 07:55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5月21日至24日,上海市上勤(集团)副总裁戴立鸿一行来明开展对口合作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农林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组深入我市三元、沙县、永安、建宁、泰宁等县(市、区),实地察看三明市食品集团、沙县小吃食品产业园、永安闽笋交易市场、福源建莲开发有限公司、泰宁峨眉祥鑫生态笋竹食品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详细了解我市果蔬鲜品、冷冻食品、干货、预制菜和特色农产品资源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我市农特产品进入上海市机关食堂,与企业进行交流洽谈。

  上勤(集团)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沪明对口合作决策部署,推动三明食材和预制菜产品进入上勤(集团)食堂供应链体系,并通过搭建窗口平台、开展系列活动等方式,助推我市特色农产品进军上海消费市场。

  上海上勤(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有独资企业,旗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为上海市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提后勤餐饮服务保障,每日供应团餐5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