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大田调研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5-25 16:46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 | | |

  5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强到大田县调研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先后察看了吴山镇阳春村森林康养基地、闽中康养服务中心、居敬泽惠养老服务中心,听取养老机构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情况介绍,针对康养项目建设、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培训等问题现场予以指导。

  王军强对大田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养老服务是民生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提升康养机构设施布局,加快构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切实保障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优化运营服务,加快产业发展,补齐养老公共服务短板,全方位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完善城乡养老服务设施网络,加强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平台的推广应用,打造新时代养老产业“山区样板”;要落实管理责任,坚决守住老年人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身心健康等底线,常态化开展康养服务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好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为老年人营造温馨舒适家园。

  三明市民政局局长邓秀广、大田县政府副县长陈秀达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