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碧甲头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初验

日期:2023-05-25 11:37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日前,由市城发集团权属企业市城乡改造公司负责建设的徐碧甲头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初验,为下一步工程正式竣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初验小组由三元区住建局(质监站)、监理、施工、设计、勘察等单位责任人组成,检查组首先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并召开了初验工作会,明确了本次验收的目的、分工以及验收标准。随后对工程现场质量及外观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涵盖住宅部分、公共区域、地下车库等内容,对个别存在问题部位进行详细记录,并按要求限期整改。

  该项目历经两余载的倾力打造,顺利完成竣工初验是个重要时间节点。下阶段,市城发集团将继续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工程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备的宜居家园。徐碧旧改甲头安置房计划5月底陆续交付使用。

  徐碧甲头安置房作为日前三元区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新建体量最大小区的徐锦新城,位于北部新城中心区域,东接碧桂园小区,西临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紧挨时代锦园小区、贵溪洋新村。项目总用地面积378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约3118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