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落地全省首批 “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

日期:2023-05-24 09:1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19日,金服云平台银行端上线“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落地发放2户、合计金额1480万元,为借款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有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开拓市场、提质增效,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提振市场信心、巩固经济向好势头的政策要求。

  日前,经福建省政府批准,福建省财政厅牵头会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印发通知,设立首期100亿元规模中小微企业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转型、开拓市场。

  福建省财政安排贴息资金1亿元,对符合条件的贷款企业给予1%贴息,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贷款利率不超过“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50个基点”,加上财政贴息,企业一年期贷款实际利率预计不超过3.15%。(廖佳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