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日期:2023-05-11 09:0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中共三明市委党校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教研室主任杨玉成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杨玉成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根本途径和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历史贡献和重大意义,以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及核心要义,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拓宽了学员和老师们的学术研究视野。此外,杨玉成教授还围绕“如何做好党校教学与科研”这一主题,为三明市委党校青年教师们传授经验,分享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以致用,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行动。(黄宝琴 通讯员 吴恬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