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4-29 10:27 来源:三明日报
| | | |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扣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抓好学习贯彻。要发挥人大作用,抓好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杂交水稻种子生产管理等立法工作,紧盯医改、林改、教改等我市重点领域改革,围绕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业园区整合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监督,不断助力改革攻坚。要抓好文明创建,对照任务分解表,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时刻紧绷拒腐防变之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黄宝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