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3-04-24 08:40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网站
| | | |

W02023042431651236067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掀起学习热潮,4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以学习讲坛的形式,邀请市委党校哲学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教授涂大杭以《推进党的建设 搞好党的治理 加强党的领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聪主持会议。

  涂大杭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举措、加强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等三个方面,为全委党员干部作了全面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说理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分析,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推进“抓大促高”、示范区建设、营商环境、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