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4-21 09:47 来源:三明日报
| | | |

  4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广东考察、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全方位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要自觉把三明各项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用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政策机遇,着力深化医改、林改等特色改革,深化沪明对口合作,大力推进“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落实落细林长制工作,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统筹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面推动三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