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助力生态新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4-07 08:4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4月6日,在兴业银行服务生态新城高质量发展金融产品推介会上,三明生态新城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生态新城主导产业发展和项目资金需求等基本情况,以及银行专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根据三明生态新城产城融合整体规划,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借鉴厦门火炬园“产城融合”城市更新改造模式,在“融资+融智+融商”三大方面,向三明生态新城提供园区自身及园区企业的融资服务,搭建直接融资渠道,尽可能满足生态新城在基础结算、多元融资、数字化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各方面的需求。

  今年以来,生态工贸区管委会积极对接兴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人民银行等金融机构,强化资金保障,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以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生态新城高质量发展。(黄宝琴 朱晨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