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4-06 09:2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微信图片_202304042.jpg
微信图片_202304041.jpg

4月4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国务院工作规则》,研究营商环境数字化监测督导考评、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为各级政府履行职责、抓好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把握新内涵,主动对标新要求,转变作风抓落实,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争当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强调,要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对标先进补短板,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确保营商环境考评提档升级,全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三明”。要深入推进“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完善重大招商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办好专场招商活动,严格新招引项目准入,努力在招大引强、招绿引新上实现新突破。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