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日期:2023-03-31 16:09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3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充分展示我市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发展成果,在本届博览会上设立三明特色农产品展区,内由11个县(市、区)展位串联成片组成,以达到整体宣传推介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的效果。

  此次展会,全市共征集56家品牌企业的187种农特产品集中进行展示展销。在展会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茶艺表演、产品品鉴等形式,所展出的粮油、茶叶、蔬果、食用菌、加工品等各类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批参会嘉宾和各地采购商驻足于我市展品前进行品鉴、洽谈和采购,进一步扩大了我市农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品牌农业宣传推介工作,创建培育出一批以建宁通心白莲、河龙贡米、美人茶等为代表的地方特色农产品。截至目前,全市“三品一标”累计认证674个产品,1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大田茶叶),面积5.1万亩,“三品一标”品牌认证数量位居全省前列,为满足人民群众绿色健康的产品需求,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