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档案馆(档案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3-03-31 11:03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3月30日,由市城发集团负责建设的三明市档案馆(档案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在项目现场,三明市财政局、档案馆、沙县区住建局以及参建主体各方共同组织该项目的竣工验收,会上各方在听取各参建单位的相关汇报,并对项目实体质量进行细致检查和功能性检测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合同要求完成施工图设计的各项内容,各项功能性抽查、消防联动测试等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标准,质量合格、资料完整,已具备使用条件,评定该项目质量合格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三明市档案馆(档案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位于生态新城(沙县)迎宾大道南侧,规划用地面积9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248平方米,主要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业务和技术用房等。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提升全市档案保护和管理水平,极大提高档案馆公共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