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大会

日期:2023-03-31 09:3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30日,我市召开2023—2024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大会,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主持会议,市领导廖丽青、林菁、廖金辉、黄月珍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元明作工作部署。

  李春充分肯定了前期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和复审迎检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她强调,改善卫生环境、加强城市管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共识全力冲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复审迎检工作。

  李春强调,要严格对标全面提升,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对标复审体系查缺补漏抓提升,对标自查问题分解落实促整改,对标常态长效精细管理建机制,实现城市治理更长久、更有效。要合力共为全效落实,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以责任促担当、以宣传促氛围、以问责促实效,确保各项部署安排落实落细,努力实现创卫工作新突破,坚决保住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三元区、沙县区。会上,三元、沙县两区政府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