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明·中关村 感受科创新活力

日期:2023-03-31 09:3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30日,首届京闽科技合作论坛暨京闽(三明)科技项目对接活动举办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员张维岩,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忠,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委员张志松,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杨楠等参会领导和嘉宾,走进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创新中心,一同参观了京闽科技合作展厅。市长李春陪同参观。

  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京闽科技合作契机,扎实推进与北京科技合作和产业对接,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注入了新动能、增强了新活力。

  展厅内,一组组图片和数据,一个个科技成果及数字化场景应用,生动直观地展示了京闽科技合作的发展脉络及成果。嘉宾们在详细了解园区交通区位、配套设施、产业发展、运营服务、政策支撑等方面情况后表示,京闽科技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双方要立足各自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三明·中关村科技园的平台优势,聚焦数字产业发展,在技术、人才、项目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创新布局,推动京闽两地科技创新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京闽科技合作走深走实。(黄宝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