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闽(三明)新兴产业对接发展圆桌论坛举办

日期:2023-03-31 09:3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30日,主题为“科技赋能‘强引擎’ 新兴产业‘加速度’”的京闽(三明)新兴产业对接发展圆桌论坛在我市举办。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委员张志松,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副市长郭海阳出席论坛。

  在圆桌论坛上,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副总经理娄延春,清华大学教授刘辛军,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晓锋,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邹国元,以及宁德时代、九牧集团的企业代表从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围绕“如何加强京闽合作,推动福建新兴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阐述和热烈研讨,共话京闽携手推进新福建、新产业发展之道。

  论坛上,李晓锋、邹国元等专家学者还分别作《石墨烯热管理材料》《做强控释肥产业,为农业绿色发展保驾护航》主题演讲,展现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产业的一系列学术成果,为推动区域协同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林思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