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工业南路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日期:2023-03-30 15:01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目前,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三明市工业南路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正式面向社会招商,预计将在4月完成招商入驻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为省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和工业化建筑试点项目,同时被列为省住建厅示范工程。工程造价约1.07 亿元,总投资约1.25亿元。为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项目建设人员多方调研,选用先进施工技术,合理安排工期,顺利在2022年8月31日竣工,并于同年11月22日通过联合验收。

  项目建成后除了可提供停车位632个和充电桩135个,还将发展集二手车辆展示、检测、手续办理、车辆维修、金额、保险、物流等为一体的闽北地区超大规模二手车交易市场,既能为三元区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又能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区形象,缓堵促畅,起到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改善城市公共服务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