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明周末游”重磅开启,“上海-三明”航空旅游(康养、疗休养)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17 15:15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W020230317559548226981.jpg

  ★“上海三明周末游”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上海与三明文旅康养领域的合作,3月16日下午,“上海三明周末游”启动仪式暨“上海——三明”航空旅游(康养、疗休养)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启幕,上海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旗、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出席活动。三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叶锋,三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副局长罗振青,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庞闽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伸安,为上海市民近距离解锁“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的独特魅力。

   

  上海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旗 致辞

   

  三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永生 致辞  

  活动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林业局、三明市总工会、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得到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林业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上海浦东新区、虹口区、杨浦区、嘉定区的文旅局、总工会、合作交流办、组织部、人社局等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嘉宾、旅行社代表,在沪三明乡贤和近30家媒体参加活动。

    ★周末就出发 三明打造上海的后花园

   

  活动在气氛热烈的“上海三明周末游”启动仪式中拉开序幕。通过“食在三明补元气、绿都三明四季行、三明红歌遍申城”三个篇章,向到场嘉宾展示了绿都三明的文旅康养特色。

   

   

  在“一县一特色”的互动体验区,宁化木活字印刷术、将乐客家擂茶、泰宁上青棕编等非遗展演精彩纷呈,大田美人茶、鱼跃龙门灯、龙栖山动物手办等文创展示琳琅满目.嘉宾们品明味美食、赏客家非遗,近距离感受绿都魅力。

    

    

   

   

  以茶静心的七碗澄心茶会,带来闽学大师的养生理念,让嘉宾们沉浸式体验元气满满的康养方式。以“游三明·补元气”为主题的产品推介,把充满“正气、才气、氧气、元气”的文旅康养和职工疗休养产品送进申城。

   

   

  上海和三明其实很近,由吉祥航空执飞的“上海—三明”航线每日发班,空中飞行时间只要1.5小时,从机场出发前往三明各景区平均车程2.5小时。便捷的交通,让三明有机会成为上海市民周末出游的目的地,真正实现“快旅慢游”。

  ★吹响集结号 系列沪明活动重磅发布

   

  女生独唱《绿色三明等你来》,用富有民谣气息的旋律,在场宾客描绘出绿都三明的醉人图景。《上海风情》旗袍秀表演温柔婉约,海派风情与客家文化的碰撞让人耳目一新。

   

   

  《同话沪明情·四季游三明》主题活动的发布,为即将开启的上海吃货百人团、旗袍百人团、摄影百人团、萨克斯百人团吹响“四季游三明”的集结号。

   

  “上海三明周末游”四个特色团接旗出发,将分别为申城市民解锁“航空康养、跨省自驾、红色专列、职工疗休养”新玩法,开启沪明两地周末游新模式。

   

  “三明红歌遍申城”项目正式发布,三明市向上海215个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发出邀请函,邀请各合唱团队演绎三明的红色歌曲,把老区苏区的声音传递到上海。

  丰富多彩的活动见证了两地文旅交流的不断深入,也必将作为序章,书写沪明文旅交流的更多可能。

    ★深化沪明情 市县文旅局领导与沪明两地旅行社精准对接

   

  “上海三明周末游”活动的启动,是三明精准对接上海市场的积极尝试。为推动对接更加精准到位,三明市文旅局、林业局、总工会、三明机场携手合作,邀请11个县(市、区)文旅、工会、基地、企业,与上海浦东新区、虹口区、杨浦区、嘉定区的企事业单位工会、旅行社“面对面”,把最优的旅游线路、最贴心的基地服务、最全的航线资讯、最新的优惠政策送进申城,为上海市民出行三明提供多样选择。

   

  推介会上,独具特色的三明文旅康养产品及“上海-三明”航空旅游线路引起了上海文旅企业、单位的热情关注。上海旅行社分别与三明各县(市、区)文旅局签订了《旅行社集团采购协议》,沪明两地文旅企业将携手拓展客源市场,为两地交流合作打造更多“绿色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