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服务三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对接会召开

日期:2023-03-11 15:2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10日,我市召开农发行服务三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对接会,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深化与农发行战略合作,发挥农业政策性资金对重点项目建设的保障作用。省、市、县农发行,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解读有关文件,省农发行与市农发行负责同志介绍有关信贷政策及产品,汇报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将地方特色资源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协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共同探索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三明发展新路子。  (朱丹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