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07 08:3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分析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开展人员密集、老旧居住场所等消防安全隐患治理,精准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水平。突出落实安全防范重点措施,深入开展五类重大隐患集中整治,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