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召开2023年度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11 10:5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月10日,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联合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召开2023年度“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园区4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总结了二年多来中关村科技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阶段园区发展的工作重点,倡议园区各重点企业要加强自身发展,与三明中关村运营公司携手并进,圆满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同时,为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氛围,激发企业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工作意识,全力保障园区2023年度考核目标的顺利达成,园区32家企业分别上台领取企业年度目标责任状,并向会议郑重承诺保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园区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围绕本次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发展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迅速掀起项目工作新热潮,为生态新城和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曹 珂 通讯员 潘 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