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9 08:5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18日,根据省委和市委部署安排,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府党组及各党组成员认真准备,组织开展了相关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多方开展谈话谈心,认真撰写检视材料,落实边学边查边改,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李春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胸怀、坦诚相见,查找问题准、剖析思想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李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整改,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真抓实干促发展,全力拼经济、稳增长,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以身作则作示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