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生态新城片区项目2022年度完成产值超17.5亿元

日期:2023-01-03 11:01 来源:市国资委
| | | |

  春去秋来求精益,寒来暑往铸新城。福建一建集团自2020年大规模承揽生态新城片区项目建设任务以来,历时两年有余,在生态新城片区累计完成产值超过40亿元,其中,2022年度共完成产值超17.5亿元。

  福建一建集团在生态新城片区承建及开发建设的公用、民用项目共有11个,囊括医院、学校、行政楼、地产施工、自营地产开发等多种类型,总建筑面积超过140万㎡,总造价近48亿元。在该片区承揽项目伊始,集团便设立“生态新城工程指挥部”,由总经理林怀志亲任指挥长,并从各司属分、子公司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集团参与该片区建设的分、子公司近十家,投入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近150名,大型机械设备逾200台,日常劳务用工人员接近3000人。

  目前,集团在该片区承建、开发的所有项目均已封顶且全面落架,康养城一期项目及三明市疾控中心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其余项目已进入水电设备安装及内外装饰装修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