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日期:2022-12-10 10:5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研判、再部署、再推进。市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元明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廖金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科学精准实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措施,慎终如始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稳妥做好政策衔接,强化特殊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把该防的防到位;要加强居家隔离、风险区管控,加大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把该管的管起来;要争分夺秒充分准备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救治场所、医疗物资储备,建立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把该备的备充足。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完善“白名单”管理制度,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要系统部署,齐抓共管,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和政策传导,强化末端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