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各县(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01 09:3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0月28日至30日,市领导赖碧涛、宋志强、丘毅、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杨兴忠、吴国顺、王军强、郭海阳、廖金辉等分赴各县(市、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详细了解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达标、“三公(工)一大”机制运转、医疗和生活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

  市领导要求,要树牢“紧”的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线。要压实“防”的责任。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切实完善多点触发预警机制,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做好入境人员、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等管理;交通检疫要加强省外及重点地区入明人员“落地检”;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院感防控等措施,防止交叉感染。要做好“备”的工作。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建立起有担当、精业务、肯奉献的疫情防控团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黄宝琴 林馨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