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6:48 来源: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 | |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10月16日上午9:50,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局十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开幕会直播。10时整,雄壮的国歌响起,收看现场气氛庄严肃静,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

  全局上下认真听讲,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住建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住建各项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勤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加快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