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展开展

日期:2022-09-24 13:0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丹青迎盛会,三明溢华章。9 月 23 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市妇联、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明市第四届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展在市书画院开展。市领导陈列平、吴国顺参观书画作品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持续到 9 月 30 日,是三明市 2022年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展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习近平用典、廉洁文化古诗词等为创作题材,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的融合,让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气度、领略诗词意境、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展览共展出 84 幅精品佳作,既有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廉洁风范,也有展示古圣先贤的嘉言懿行、清廉自守,兼具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体现了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廉洁之美,让“清廉三明”理念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