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福建省林业改革与发展推进会举行签约仪式

日期:2022-09-23 10:2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1日,金融支持福建省林业改革与发展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有力促进林业改革发展领域政银企对接。

  在促成政银对接合作方面,福建省林业局与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现场签订“全面支持林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兴业银行之后,第五家与福建省林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

  在银企对接合作方面,推进会共促成金融机构与林业经营主体达成融资对接项目665个,意向融资金额超340亿元。8个项目作为代表在对接会现场签约,金额超140亿元,分别是:由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中林(三明)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全国林业改革综合试点(福建三明)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明市分行与三明市三元区国有林场合作的三明市三元区森林资产提升项目;由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与尤溪县尚禾竹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尤溪县尚禾竹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流水线项目;由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市分行与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金森林业工业原料林基地建设项目;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与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三明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由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三明林业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由中信银行三明分行与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项目;由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三明农商行)与三明市三元区林业局代表签订的三元区林业普惠金融“福林贷2.0”项目。(曾凤清 郑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