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e三明运营中心调研

日期:2022-09-17 10:2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16日,市委书记黄如欣深入e三明运营中心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杨国昕参加调研。

  走进e三明运营中心,黄如欣详细了解e三明平台运行模式、问题受理流程、群众诉求落实情况等,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e三明作为市委、市政府打造的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以来,注册人数不断增多,服务功能不断完善,已成为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他强调,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认真倾听民意,用心解决诉求,努力在提高办理效率、提升办理质量上下更大力气,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取信于民。要强化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从“被动解决”向“主动发现”转变,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及时梳理、迅速处置,确保各类矛盾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构建快捷响应、高效办理、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的工作格局,汇聚各方合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