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12 08:4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7月1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国健、王军强、张元明、郭海阳、杨国昕、林菁、廖金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燃气、自建房、危化品、道路运输、工贸企业、建筑施工、矿山、消防、森林防火、防汛防台风、学生暑期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压实属地党政领导责任、 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切实做到安全隐患“一抓到底、见底清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