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呈现三个特点

日期:2022-06-29 09:1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 | | |

  一是层级高。市委书记余红胜带队“走出去”,参加厦门大学“三明开放日”暨三明市“送岗留才进厦大”专场活动,亲自作招才推介及市情介绍,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市长李春带领政府班子成员“请进来”,诚邀三明学子、市内外企业,在三明学院开展“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到校园。

  

  二是层面广。市领导“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3000多名毕业生参与应聘,165家企业提供4486个岗位,涵盖我市钢铁与装备制造、高端纺织、生物医药、氟新材料、文旅康养、现代农业等我市“433”重点产业,福州、厦门、泉州等三明市外企业占40%以上,活动除涉及企业现场招聘外,还拓展至直播带岗网络招聘、选拔选优生、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内容。

  三是成效好。通过活动,让毕业生更加深入感受我市引才留才环境满满诚意和“1+18”、“2+3+N”人才政策体系内容,进一步释放政策洼地效应。340名毕业生当场达成签约意向,我市人才政策体系和以厦门大学为试点率先开展的“选优生”选拔政策,在厦门大学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