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6-22 09:0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6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典型案例剖析,进一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赖碧涛、宋志强、丘毅、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吕国健、杨兴忠作发言,吴国顺传达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下沉监督、日常监督,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学思践悟,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的实际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