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7 08:5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6月16日上午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当前雨情、水情和地质灾害情况,对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杨兴忠、郭海阳参加。

  余红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紧绷防汛保安全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严防死守,做到预警预报到位、排查巡查到位、转移避险到位、水库调度到位,该转移的坚决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和各项救灾工作,确保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据气象部门预测,6月16日至18日,我市将有新一轮强降水过程,沙溪流域6个县降雨量将达170-240毫米,金溪流域3个县降雨量达240-270毫米,尤溪流域2个县降雨量达144毫米。气象部门提醒,要加强防御暴雨洪涝和地质灾害,防范本轮强降雨对农田、水利、设施农业、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