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5-27 09:5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及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并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落实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和保障我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顺利实现;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人大工作,按照省、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要求,提质增效抓好人大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更好的作风做好信访工作,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高质量做好我市人大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级领导干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责任落实要更加严格、带头示范要更加主动,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