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泰宁县调研

日期:2022-05-27 09:1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26日,市长李春赴泰宁县调研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先后察看泰宁旅游资源整合开发项目、境元森林康养基地、景阳书院、“丹霞之露”水资源系列开发项目、福建(泰宁)影视基地等项目,实地了解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文旅经济发展。副市长杨国昕参加。

  李春对泰宁县多年来持续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泰宁县要牢牢把握自然禀赋优势,以心无旁骛的状态和志存高远的信念,加快推进文旅经济发展,努力把泰宁打造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文旅品牌,坚守品牌定位,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扩大泰宁旅游品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全市旅游资源整合,发挥“智慧游三明”平台作用,加快集聚旅游要素,推动市场化运营,不断提升旅游通达性、便捷性。要加强文旅项目策划和招商工作,加快引进一批旅游龙头企业,提升旅游产品竞争力。

  在朱口镇,李春实地察看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段朱青桥堤段建设项目,并开展巡河工作。她强调,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工程质量,扎实开展汛期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