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荆东教育新城开展规划工作调研

日期:2022-05-23 11:15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 | | |

  为加快推进三明学院深度融入教育新城规划建设,5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廖金辉,三明学院领导赖锦隆、王乾廷等赴荆东教育新城现场调研,深入研究槐林组团、官洋坑组团、荆西组团以及三明学院组团等片区规划工作。

  廖金辉指出,教育新城是大三明中心城市“两区五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三沙永融合发展的重要助推剂,要加速三明学院与教育新城的深度融合发展。廖金辉强调,一要深化优化教育新城规划编制,持续推进教育新城的开发建设。二要科学规划,合理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将三明学院发展与荆东教育新城建设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三明学院在荆东教育新城的辐射带动和领头羊的作用。

  三明学院领导班子,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