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医科院举办青年教师音乐会

日期:2022-05-20 10:1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19日晚,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年教师音乐会。市领导余红胜、陈列平、杨兴忠、林菁,三明医科院领导王怀毅、陶榕观看演出。

  音乐会结束后,市委书记余红胜等市领导走上台与青年教师互动交流,祝贺演出圆满成功。他表示,整场演出展现了三明医科院青年教师队伍的高颜值、高素质、高水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教职岗位,为奋力建设“一区六城”凝聚发展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当晚,来自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6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演出,共计45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音乐会还在新媒体平台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曾凤清 周志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