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2-04-02 10:0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4月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三明市加快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总结提升我市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建立廉洁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机制,强化警示教育,抓好干部监督管理,提升廉政文化建设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433”现代产业体系和16条百亿特色产业链,立足产业优势,精心谋划项目,强化招商引资,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特色现代产业体系。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市政府农民工“周末早餐会”征求意见建议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三明市委国安委2022年工作要点》《三明市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三明市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文件,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