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29 09:0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总结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春指出,一年来,市政府党组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系统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焕发出善谋事、会干事、能成事的进取精神和强大动力。

  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抓牢发展第一要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三抓一促”,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加快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