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述责述廉

日期:2022-01-12 09:4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11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市委书记余红胜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余红胜强调,要带头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实施“党建引领工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罗鸣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