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日期:2022-01-12 09:3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11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副组长张元闽到会指导。市长李春主持会议。

  余红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大力帮助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党史学习有新热潮、理论学习有新收获、为民办事有新成效、干事创业有新局面,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余红胜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加快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懈奋斗者。要持之以恒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让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持之以恒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当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岁末年初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