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日期:2021-12-30 09:3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29日下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长李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宝怀主持。

  李春指出,这次研讨班内容重要、时机关键。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

  李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干部要以此次研讨班为新的起点,带着感情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干事本领。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改革攻坚、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上。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强化政策研究对接、项目谋划争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