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招聘)大会在我市开幕

日期:2021-11-21 11:5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20日,由三明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招聘)大会在三明学院开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为期5天。来自闽西南五地市的17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涵盖机械制造、信息技术、金融等多个行业的5933个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各类人才提供了双向交流平台。

  我市借助人才交流(招聘)会平台,借鉴其他地市引才经验,推介三明人才政策,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三明,选择三明,来明留明。学校与政府部门对接,借助招聘会平台,以高质量的就业信息服务,为三明学院毕业生精准匹配岗位和求职信息,促进优秀毕业生更多更好地留明就业。

  此前,我市印发出台《推进三明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明就业十条措施》,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扬帆计划”、协同育人、岗位开发、就业服务、住房保障、生活补贴、创业贷款、落实机制等十个方面,为我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保障。

  招聘大会开幕当天,三明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和2021年三明地区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在三明学院举办。 (陈 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