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10-20 09:3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0月19日,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全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并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对换届选举具体业务进行培训和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奋力建设“一区六城”目标任务,依法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职权,全面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人大系统落实见效。要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倒排进度,依法有序推进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刘莉婷 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