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荆东教育新城开发建设工作

日期:2021-10-11 10:0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0月10日,市长李春深入三元区,调研荆东教育新城开发建设工作,实地察看了槐林、官洋坑、荆西、荆东等片区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推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廖金辉参加。

  李春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心城市“一区三新城”的目标,坚持“高位规划、公建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荆东教育新城总体规划,抓紧编制片区产业、交通、教育、医疗等详细规划,先行启动建设一批配套项目,促进产业和人口集聚。要明晰发展定位,注重特色文化的保护与利用,以教育为核心、产业为引领、项目为抓手,全力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加快打造宜学宜研宜业宜居的高品质现代新城。要发挥三明学院龙头带动作用,做强做优片区基础教育,深化校地合作,鼓励毕业生留明就业创业,为“大三明”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