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三钢集团发展专题会

日期:2021-09-25 20:2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4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三钢集团发展专题会,研究解决三钢集团发展中提请市委市政府协调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三钢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市领导李春、杨兴忠、程鹏鹰、廖金辉,三钢集团领导黎立璋、何天仁、洪荣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龙头带动,三钢集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千亿企业集团”目标,统筹规划、持续推进,充分发挥三钢在三明工业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打造新兴工业之城的工业企业标杆。要突出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大力推进科技转型、绿色转型。要突出优质服务,组建工作专班,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坚持市县联动,发扬“店小二”精神,切实为三钢集团解决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问题。同时,要加快推进“三明1958工业记忆馆”项目建设,打造工业旅游“网红”打卡点。

  据悉,按照近期将举办的三明市与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对接会工作部署,三钢集团积极策划投资项目,计划投资140亿元以上,着力打造智能制造工业园、资源环保产业园,加大氟化工产业投资力度,延伸壮大高端铸造产业链,助推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罗鸣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