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9-25 20:2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传承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重要嘱托,坚持用改革办法,全面提高我市自然资源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拓展“两山”转化通道。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可堪大用、能担重任”重要要求,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等生。(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