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大快递集团与永安市结亲

日期:2021-09-01 09:57 来源:三明日报
| | | |

  8月25日,“诚韵”网络货运平台正式获得行业许可,这是继去年永安获得闽中地区首张网络货运牌照后,又一网络货运平台在永安注册运营,标志着韵达集团网络货运全国总部和结算中心成功落地永安市。

  在招商活动中,永安市紧盯“三通一达”快递总部投资方向,招大商好商,主动展示地方区位、产业和政策等比较优势,集中力量招大引强,成功引进全球第二大快递集团——上海韵达集团投资建设具有全产业链的新型快递产业园韵达(永安)项目。

  今年,永安市在韵达项目落地建设同时,抓住大集团引领效应,积极推进产业链招商,引导韵达上下游企业集中集聚,终于促成韵达网络货运全国总部和结算中心项目顺利落户。在诚韵项目引进中,永安市组建服务专班,驻点省上开展平台联调和评审认定对接工作,短短半月完成原需3个月的平台认定和许可,该平台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预计年内营收可超过10亿元。

  诚韵网络货运平台项目的落户将推动韵达集团全国物流业务、快递加盟商业务资源在我省结算,进一步构建我市交通运输服务业产业链。(骆志雄 曹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