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三明生态新城调研座谈

日期:2021-08-19 17:00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8月18日上午,市政府市长李春赴生态新城调研,实地察看市委党校(长征精神教育培训中心)迁建、生态康养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沙县区委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或调研座谈会。

  李春指出,当前生态新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产业发展特色鲜明、产城融合定位精准、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足,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和沙县区委区政府共同推进三明生态新城开发建设所做的努力应给予充分肯定。

  李春强调,三明生态新城是三明市未来人口的聚集点、产城融合的新增长极,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加快推进生态新城开发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规划优化。充分聆听各方意见,上下配合,围绕规划逐步、有序地推进项目;要立足功能定位,壮大特色产业。要用好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招商平台,围绕四大特色产业,紧抓“大招商、招好商”活动契机,强化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加大政策支持,促进产业的发展;要完善功能配套,推动产城融合。提高产业配套能力,在推进医院、学校等社会事业配套建设的同时,加大商超、娱乐和文体活动等配套落地,聚集人气,做到宜居宜业;要加大品牌营销,打造城市名片。充分发挥生态新城区位、交通、生态和政策优势,实施生态新城品牌营销战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打造“大三明”中心城市名片。

  会议最后,与会单位针对生态新城及沙县区提请研究解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